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有太多原因
因為我三分鐘熱度
因為我懶
因為發表的園地太多
因為我時間都拿來宅遊戲了


三分鐘熱度的影響就是做什麼都心血來潮
我心血來潮的想要整理我手機裡拍的照片
於是有這篇網誌的誕生


最近在忙這個
第n天的進度
手超痛,原本就很粗糙的手這下子長好幾個繭,更慘不忍睹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了,還是有很多缺點要改進
這是要給雷和花的結婚卡片,做好會再分享全貌
對了,我每次做完這種卡片都會憤恨地想下次不再找苦吃了
然後過一陣子又開始手癢……我還想再做一張給宋


這個是海角七號的海報
cape7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不管是寄到天涯,還是..."

這是我逛街看見的夾腳拖
夾腳拖2
撿角七號
夾腳拖
"每個人手中都有一封繳不出的帳單,不管是躲到天涯,還是..."
我本來有一股衝動想買來穿,哈


這讓我想起另一雙之前逛街看見的室內拖
室內拖
真的很妙


這是我在路邊停車看到隔壁的車的儀表板
路邊停車看見的


有一天我在折棉被的時候發現
溫文儒雅的彼得兔原來是暴力份子...
彼得兔
"還不快點繳這個月的保護費!!(揪領)"


這是在燦坤看見的印表機
超萌印表機2
天啊超萌的我好想要那對耳朵啊XD


心血來潮的分享到此結束
想要知道我最近的生活細節要到其他地方去,你知道的


2009/08/09更新卡片進度,嗯...99%吧,因為我想不出來要寫什麼
DSCF3737.JPG
封面很簡陋
DSCF3738.JPG
我太粗魯了,壓扁了幾個吊車...
DSCF3746.JPG
我承認我拍照技術很差
DSCF3751.JPG
很久沒做了,還是很多瑕疵
備註一下:
下次紙要再厚一點、刀片要勤換、印在紙面會黑黑髒髒的、粉紅色紙鏤空後會偏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